企业邮箱

媒体聚焦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媒体聚焦
解放军报客户端:惠军政策宣讲进军营 暖心!
来源:解放军报客户端 日期:2023-12-23

一直以来,拉萨珠峰宾馆致力打造为军惠军服务重要窗口,深入雪域高原,积极开展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惠军政策宣传活动。从机关到驻训点、从基层连队到边防哨所、从军分区到武装部,行程3000多公里,拉萨珠峰宾馆在雪域高原树立了“学军为军惠军”的珠峰品牌。

在平均海拔4600米的雪域高原,拉萨珠峰宾馆积极响应旅发公司号召,着眼官兵需要,结合为军服务实践,走进军营,开展为军新政宣讲活动,发放为军惠军服务宣传手册,为官兵进行现场答疑解惑,记录官兵诉求,为宾馆创新为军服务模式,提供了有力参考。

除此之外,珠峰宾馆还结合节假日,为部队官兵送技术送温暖,有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。建立一支专业技术精,服务质量高,创新意识强的为军保障队伍,充分发挥出“桥梁纽带”作用,深入了解军人军属实际需求,全程跟进服务保障。

珠峰宾馆落实为军惠军的生动实践,不仅为雪域高原边防战士送上浓浓的“融旅饭店”为军温情,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了力量。

XML 地图